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好玩不花钱 百度《西游3》就要这样耍

发表时间:2012-10-15 作者: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

  每个玩游戏的玩家都是被上天折翼的天使,享受着虐与被虐的快感,一起痛并快乐着,游戏模拟生活,生活也如游戏一样多姿多彩。可是随着免费游戏越来越多,而要投入的钱也越来越多,玩家多么希望有一款游戏好玩又花钱少啊。现在,有一款游戏名叫《西游3》,就是一款特别好玩,又不需要花太多钱的好游戏。玩游戏不是找气受的,没钱也一样可以玩的很爽!

  投入少耍得爽

西游3
西游3

  百度《西游3》尊重玩家意见,关注玩家娱乐层面,采用市面上唯一VIP付费模式的游戏,开创了回合制收费的第三代新模式。创新收费模式中,没有道具(西游3道具)带来的不公平,非纯粹的时长计费带来的廉价耐玩,自由付费获得了玩家和官方高度统一。游戏内的大部分玩法,包括角色(西游3角色)成长相关的重要系统,均为免费玩法,如升级(西游3升级)、装备、赚钱、采集(西游3采集)等,还会以不同方式赠送较多的通用货币,如元宝、储备金等和一般只能用点数购买的道具,如红钻、黄钻等钻石卡,非RMB是保证能通过一定的时间顺利获取到游戏各种所需,游戏成却不会比RMB玩家逊色。具有比某些传统回合制游戏投入少耍得爽的特点。

  游戏赚钱容易

  玩百度游戏《西游3》只要你电脑够牛B,就多开小号带小号挂机,只要你了解跑商(西游3跑商)跑环任务(西游3任务),财源就会滚滚来啦!五开带队专注跑环,一小时极限效率跑钱200多金,前期金币值钱,一天120RMB爽歪歪。一个电脑挂多个号,一拖三,一拖四,长年累月绝对月入5千不是梦。一个月后手上就有几个50级左右的号跑环挣钱,将来不玩游戏了,卖掉也是一笔意外收入。藏宝图也不能放过,做个任务打个副本(西游3副本)都有可能获得。找玩家购买也是前期的投资,挖出来的宝贝价值等于5-6个藏宝图(西游3藏宝图系统)的价格。刷箱子也是赚钱(西游3跑商)的法宝,明雷BOSS经常掉落的宝物,低级到高级的地图(西游3地图)都有,路过千万不要错过。游戏的开销大大降低并能赚到钱哦。

相关资讯:
百利无一害 玩家谈百度西游3寄售系统
随时寄售 百度《西游3》玩家圈钱有新招
万年沉醉 百度《西游3》良辰美景高品质
四旦两冰舒汤 西游3八大生产技能圆梦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百利无一害 玩家谈百度西游3寄售系统 下一篇:百度西游3最强人族 门派技能Hold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