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超低门槛爽歪歪 西游3收费评测遭吐槽

发表时间:2012-10-23 作者: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

  有人说玩网游的人都是落入凡间被折翼的天使,享受着被虐和虐人的快感,可是囊中羞涩的玩家不可避免的在游戏里被RMB玩家深虐的惨痛经历,想起来还是让人憋屈的慌。花最少的钱做游戏里最强的人相信是每位游戏玩家长久以来心中最强烈的渴望。百度《西游3》就是一款超低门槛,却能让你享受爽歪歪的平民化游戏。

  任务副本赚赚赚

西游3
西游3

  百度游戏《西游3》有个象刷钱BUG的任务,确实很来钱。首先在接取任务前,玩家需要先使用“免费跑环福利卷”,这个道具(西游3道具)每天登录会赠送一个,使用道具后玩家就可以在一小时内不断跑环了,注意:如果玩家在福利卷时间内下线,该福利卷的时间会计算离线,所以玩家需要谨记尽量在充足时间内开启跑环,如果充值了绿钻,就没有这个烦恼,还能获得3倍奖励。其次藏宝图(西游3藏宝图系统)也不能放过,做个任务打个副本(西游3副本)都有可能获得。找玩家购买也是前期的投资,挖出来的宝贝价值等于5-6个藏宝图的价格。刷箱子也是赚钱的法宝,明雷BOSS经常掉落的宝物,低级到高级的地图(西游3地图)都有,路过千万不要错过。会赚钱的人才会花钱,钱不是省的是赚的,在西游3里只要花点心思就能不缺钱。

  多开小号高高高

西游3
西游3

  在百度游戏《西游3》里出现了非常多的赚RMB的高手,特别是大校大学生,由于时间多,加上宿舍里的电脑资源充分,电脑够牛B,就多开小号带小号挂机,只要你了解跑商(西游3跑商)跑环任务(西游3任务),财源就会滚滚来啦!五开带队专注跑环,一小时极限效率跑钱200多金,前期金币值钱,一天120RMB爽歪歪。一个电脑挂多个号,一拖三,一拖四,长年累月绝对能成为一个小富翁。一个月后手上就有几个50级左右的号跑环挣钱,将来不玩游戏了,卖掉也是一笔意外收入,这样下去赚起钱来真的很恐怖。

相关资讯:
疯狂屠戮!百度西游3跨服联赛即将来袭
大闹空战!百度西游3人人皆是齐天大圣
回合网游新亮点:西游3潮范儿十足
玩家八卦爆料 百度西游3惊现邪恶趣味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疯狂屠戮!百度西游3跨服联赛即将来袭 下一篇:万人惊跳!西游3跨服联赛将火热引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