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疯狂屠戮!百度西游3跨服联赛即将来袭

发表时间:2012-10-22 作者: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

  极限神话挑战、西天取经魅力,百度游戏精品巨献,集三年之大成。由狼旗强队倾力打造,前大话金牌制作人亲自监制的西游题材换代之作,它集丰富的剧情和酣畅的战斗于一身。10月,万众瞩目的跨服联赛,即将掀起熊熊战火,来自各个大服大区的军团和战队,每支参赛战队,将要历经多场战火洗礼,激情四射的跨服大战,高手与高手的巅峰对决,让每一位玩家都能感受激烈的个人及小组带给我们的激情燃烧!

  【巅峰对决 勇士们冲啊】

西游3
西游3

  听到《西游3》第一次跨服联赛即将打响以来,各个服务器的西迷激情立刻引爆整个西游3,广大玩家纷纷表示将报名参加跨服联赛大战。8个服务器的军团和战队,都将经历残酷的入围淘汰赛,每一位勇士都必须经过血与火的洗礼,为了成为军团精英中的精英,前所未有的激情大战,群雄对决,与各路高手同台竞技,开创惊天战绩,跨服联赛将会打造属于你的不败神话,没有退路,唯有奋勇杀敌。百度《西游3》万众瞩目的跨服联赛即将开启,激动人心的时刻已经来临!各位勇士们冲啊!

  【王者争霸 谁是NO.1丫】

西游3
西游3

  千军易得,一将难求。各大小组备战跨服,一方面广发英雄帖,召集金牌指挥官,一方面培养训练本军团的当家指挥。跨服联赛在即,各大小组成员纷纷广纳人才,组织成员实战训练,提高队伍成员的灵活配合和作战时反应能力。一次又一次的精英集结,一场又一场的激烈大战,一次又一次的胜败总结……你是否也是其中一员?作战需要严密的作战指导,需要强力的作战策略,更需要兄弟齐心协力的奋战,一切只为知道,谁,才是百度游戏《西游3》里的真正强者!

相关资讯:
大闹空战!百度西游3人人皆是齐天大圣
回合网游新亮点:西游3潮范儿十足
玩家八卦爆料 百度西游3惊现邪恶趣味
百度西游3与你一同 降妖除魔阅历人生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大闹空战!百度西游3人人皆是齐天大圣 下一篇:超低门槛爽歪歪 西游3收费评测遭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