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百度西游3与你一同 降妖除魔阅历人生

发表时间:2012-10-18 作者: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

  2.5D回合制创新网游《西游3》自8月28日圣兽以来,多种革新内容多种创新玩法,收到诸多玩家好评。流畅的战斗,有趣的剧情、炫酷的职业(西游3职业)、华丽的技能、神秘的副本、激烈的空战等让你每天都精彩(西游3视频)不断!

  传承经典 西游盛况

西游3
西游3

  游戏根据四大名著之一《西游记》改编,在将原著中的经典剧情、人物、事件、场景还原的同时,通过梦幻写实的游戏风格,爽快的操作手感,再现唐僧师徒降妖除魔的热血豪情。力求颠覆传统西游题材。虽以传统的西游故事作为世界背景,加入了策划新的创意。让故事内容发生在唐僧经历八十一难(西游3八十一难)回到大唐以后,唐皇一日翻阅唐僧师徒取回的《未曾有经》的故事(西游3怎么样)展开,三打白骨精、珊瑚精、女儿国等等经典桥段将全部以剧情副本(西游3副本)的形式展现在玩家眼前,玩家将变身故事中的人物,以第一视角的方式去体降妖除魔的西游之路。

  十二门派 传奇上演

西游3
西游3

  如果有一天真的踏上西游之路,你将选择什么样的西游人物?在百度《西游3》神话世界,三大种族(西游3种族)“人、魔、仙”三界震荡,女儿国 法门寺(西游3法门寺)、 方寸山(西游3方寸山) 、折冲府(西游3折冲府)、盘丝洞(西游3盘丝洞) 、狮驼岭(西游3狮驼岭) 、千魔谷(西游3千魔谷) 、地府(西游3地府) 、普陀山(西游3普陀山) 、五庄观(西游3五庄观)、天宫、龙宫(西游3龙宫)十二大门派(西游3门派)惊爆登场。魔族(西游3魔族)高血高防高攻是队伍中的坚实盾牌,人族(西游3人族)多种折磨死人的控系法术是队伍中的灵魂人物,仙族(西游3仙族)高法高爆是队伍中群攻主力手。选择一个职业,与神话人物并肩,上演属于你的西游传奇!

相关资讯:
我和百度《西游3》有个约会 浪漫自驾游
盘点:西游3那些让人流鼻血的美女妖精
百度西游3高玩微访谈 畅聊游戏公会建设
百度西游3老屌丝西迷的呕心沥血经验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我和百度《西游3》有个约会 浪漫自驾游 下一篇:玩家八卦爆料 百度西游3惊现邪恶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