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盘点:西游3那些让人流鼻血的美女妖精

发表时间:2012-10-17 作者: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

  小时候看的电视剧美女最多就是《西游记》和《红楼梦》了。但西游记里的美女和红楼梦的不同,她们不都是人间的,有仙女、也有妖精,总有点不平凡的味道。除了长的美,还有她们各式各样的漂亮的衣服(西游3衣服)、金光闪闪的饰物,总让我羡慕的垂涎欲滴。看着她们或娇嗔、或怒骂、或嬉笑、或愁眉,非常让人难忘。《西游3》是以《西游记》为蓝本,演绎神怪与武侠交错,情感与大义并存的东方仙侠梦想世界故事(西游3怎么样),让我们看看,哪些妖精曾让孙悟空发狂,却又惹恼了唐僧。

  珊瑚精:性感恬静欲仙欲妖

西游3
西游3

  《西游3》半月岛珊瑚遍地,灵气十足,珊瑚精就是珊瑚修炼成精,个性善良,不会主动攻击人类。美有千万种,但象珊瑚精这样又美艳又性感的风情能柔美的结合到一起还是比较少的,珊瑚精MM婉约大气,粉面含春,那身华美的长裙,更能彰显她的好身材。裙裾飘飘的,仿佛飞天般。哇哦,原来妖精也能美若天仙!

  鬼魅:魅或恐怖的血人女妖

西游3
西游3

  鬼魅生前迷失在灵月洞的少女,直到死也无法离开,死后化为鬼魅迷惑进入洞内的人,传闻只要找到替身,她才得以解脱。三界中的MM风格各异,妖孽美就是其中一种,发髻如云,血红的眼睛,仿佛红宝石在闪烁,漆黑的樱桃小嘴。波霸的有形身材,又销魂又可怖。这款你hold得住吗?

相关资讯:
百度西游3高玩微访谈 畅聊游戏公会建设
百度西游3老屌丝西迷的呕心沥血经验
百度西游3最强人族 门派技能Hold住你!
好玩不花钱 百度《西游3》就要这样耍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百度西游3高玩微访谈 畅聊游戏公会建设 下一篇:我和百度《西游3》有个约会 浪漫自驾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