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我和百度《西游3》有个约会 浪漫自驾游

发表时间:2012-10-18 作者: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

  故地重游,西游再现美景奇缘,以西游记为背景蓝本的空战回合制网游《西游3》以其真实还原的唯美场景将《西游记》大气磅礴的画面一一展现,如此华美细腻的视觉享受怎么(西游3怎么样)也要来个自驾游吧!

  超级美景瀑布神清气爽

西游3
西游3

  在百度游戏《西游3》里只要抬头就会看到清澈的湖水奔流而下,在凸凹不平的石头滩面上溅起粒粒银珠,晶莹夺目如珍珠。流水在悬崖处形成了珍珠滩瀑布,奔腾的瀑布流水如银河天降,气势磅礴,冲进谷底时发出惊天动地的轰鸣声,气势非凡。真所谓冷气分青嶂,余流润翠微。潺湲名瀑布,真似挂帘帷。就算你烦劳果腹,看到如此美景也会觉得神清气爽!

  峡谷绝美场景让人心醉

西游3
西游3

  在百度游戏《西游3》里只要您步入大唐里的大峡谷,满眼望去的峡谷景色,让您即刻就能体验到唯美高耸的地貌“雄、奇、险、幽、壮、秀、美”的神奇魅力!一有黄果之壮,二有三峡之险,三有黄龙之奇,四有九寨之美,五有桂林之秀,远看丹崖怪石、削壁奇峰,近看瑶草奇花不谢、青松翠柏长春。栩栩如生的游戏画面,全当自驾游免费旅游了一次风景名胜区。

相关资讯:
盘点:西游3那些让人流鼻血的美女妖精
百度西游3高玩微访谈 畅聊游戏公会建设
百度西游3老屌丝西迷的呕心沥血经验
百度西游3最强人族 门派技能Hold住你!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盘点:西游3那些让人流鼻血的美女妖精 下一篇:百度西游3与你一同 降妖除魔阅历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