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百度西游3老屌丝西迷的呕心沥血经验

发表时间:2012-10-16 作者: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

  百度游戏《西游3》圣兽内测已一月多了,越来越多的西迷称自己已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老西迷了。越来越多的PP的高玩达人就爆出自己总结的超强独家经验(西游3攻略)秘籍总结。对新手快速的了解游戏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职业选择

西游3
西游3

  玩游戏首要任务就是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职业。如果不想投入太多的RMB,那么就选女仙并建议去女儿国(西游3女儿国)服务器,因为MM有专有特权。而选择女仙还不错,因为可以用火法,西游3里的火法还是很给力的,抗火的怪物不多,所以练级也是很快的。明显抗火的怪物就是 焚天。所以在前期的练级任务里日常任务(西游3任务)中小鬼也疯狂、钟馗捉鬼(西游3捉鬼任务)、普度众生、附魔等任务火仙都是很给力的。而选择男人,就相对要多吃装备、拼等级,练级会有点慢但是PK(西游3视频)是王者,成长起来的男人在游戏很拉风。

  赚钱(西游3跑商)充值

  要想在百度游戏《西游3》里玩得风骚拉风,就不得不说到如何赚钱了。前期主要以跑环赚金币、特权卡、大礼包抽奖、任务来赚钱买充值点。再说充值点,对于不花钱的玩家来说,刚开服是通过金币赚取充值点最佳的时期,如果错过了,后面的比例会很吓人。由于刚开服,金币流通量十分低,这时你去跑环赚金换点是最佳的时期。因为这时,RMB战士们都忙着冲级,没兴趣去赚钱,他们都宁愿花点买金,所以刚开服大概100点只需要60金,当开服3周左右,可能就涨到100点100金。趁着这会儿,多攒点充值点,方便后续的练级发展。

相关资讯:
百度西游3最强人族 门派技能Hold住你!
好玩不花钱 百度《西游3》就要这样耍
百利无一害 玩家谈百度西游3寄售系统
随时寄售 百度《西游3》玩家圈钱有新招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百度西游3最强人族 门派技能Hold住你! 下一篇:百度西游3高玩微访谈 畅聊游戏公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