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回合网游新亮点:西游3潮范儿十足

发表时间:2012-10-19 作者: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

  喜欢回归自然、喜欢时尚小清新、喜欢简约轻松、喜欢轻松地晨跑,爱呼吸新鲜的空气,爱快乐的旅行,崇尚自由个性,崇尚低碳环保。这些都可以在游戏百度《西游3》里找到,潮范儿十足,轻松休闲就是这么简单!8月28日圣兽内测以来,超级火爆的创新回合制网游西游3带你一起玩转潮界!引领新时尚!

  百搭无极限看我肿么变!

西游3
西游3

  一条百搭的热裤、一件合身的外套、一双舒服的冬靴、一个时尚的发型,便可妆点出这个冬日最引人注目的色彩。百度《西游3》充分发挥你的装扮天赋,梦幻画面及百搭的换装系统满足“时尚MM”的装扮需求。当然啦,除了装备可混搭,您也可以用时装打扮自己,展示个性。将万兽王(西游3万兽王)的霸气、青蛇妖(西游3青蛇妖)的妖媚;白龙将(西游3白龙将)的飘逸仙风、超凡多俗的仙界仙子飞天姬(西游3飞天姬);英姿飒爽的红霞女(西游3红霞女),还有玉树临风的玉公子(西游3玉公子),每个角色(西游3角色)形象都完善得淋漓尽致。在《西游3》中,时装同样支持换装功能,除了大件服饰外,还有供玩家自由搭配发型、发色、面纹等数十种饰物尽显你的搭配个性,让你肿么变肿么看都有范!

  百变新潮界看我肿么嗨!

西游3
西游3

  您有没有发现,百度《西游3》出现了许多小动物小妖精?玩家在《西游3》中,只要完成新手任务(西游3任务)激活“收妖葫”,在平时杀怪或者挑战怪物明雷,就可以获得怪物的魂魄碎片,通过“收妖葫”将怪物的魂魄碎片进行合成,就可以合成怪物的化形丹。化形变身后战斗、骑宠、飞行等状态都可以保持变身不变,而在获得变身的华丽外表之余,玩家还可以获得该外形原有的特殊属性,和额外为人物添加的属性,来《西游3》感受最精彩(西游3视频)的收妖葫化形丹吧!想变撒都容易,而且属性也会神奇的改变,打出特殊技能(西游3技能)哦!

相关资讯:
玩家八卦爆料 百度西游3惊现邪恶趣味
百度西游3与你一同 降妖除魔阅历人生
我和百度《西游3》有个约会 浪漫自驾游
盘点:西游3那些让人流鼻血的美女妖精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玩家八卦爆料 百度西游3惊现邪恶趣味 下一篇:大闹空战!百度西游3人人皆是齐天大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