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百度西游3跨服联赛爆满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时间:2012-10-24 作者: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

  10月,百度《西游3》将会全面升级(西游3升级),最为耀眼的万人跨服联赛即将开启。跨服联赛王者的至高荣誉将是谁获得呢,激动人心的时刻就居然惊动了狄大人和元芳!

  《西游3》的跨服联赛报名火爆也引起了网络红人狄大人的关注。

  狄大人:元芳,你怎么看?

西游3
西游3

  元芳:大人,我觉得此事并不蹊跷。联赛报名这么火爆是因为《西游3》中你可以幻化成任何你想要变的东西。比如化身猪八戒、小海鲤、大乌龟,不仅可以变为宠物(西游3宠物)还能化身为BOSS与游戏NPC(西游3 NPC)的形态。玩家在《西游3》中,只要完成新手任务(西游3任务)激活“收妖葫”,在平时杀怪或者挑战怪物明雷,就可以获得怪物的魂魄碎片,通过“收妖葫”将怪物的魂魄碎片进行合成,就可以合成怪物的化形丹。甚至变身后战斗、骑宠、飞行(西游3飞行系统)等状态都可以保持变身不变,甚至还可以获得该外形原有的特殊属性,和额外为人物添加的属性,大家都想在联赛中出点风头来点恶作剧。想变撒变撒,恶作剧,无厘头,百变魔术,神马神奇变神马!让首届跨服联赛也变得趣味十足。

  联赛还没开始,可是帮会却都在暗暗使力互相对骂PK(西游3视频)了啊。

  狄大人:元芳,你怎么(西游3怎么样)看?

西游3
西游3

  元芳:大人,我觉得此事并不难想通啊。所谓千军易得,一将难求。各大小组备战跨服,一方面广发英雄帖,召集金牌指挥官,一方面培养训练本军团的当家指挥。跨服联赛在即,各大小组成员纷纷广纳人才,组织成员实战训练,就是为了提高队伍成员的灵活配合和作战时反应能力。跨服联赛帮你实现高手与高手的巅峰对决赛,体现你战场威武身姿的时候到了。在百度《西游3》入围的精英战队们,一是想抓紧时间做好各项战前准备工作,为即将到来的征战打下坚实的基础。跨服联赛必竟经过残酷的血与泪的拼杀,才能获得每一场胜利,成为全服敬仰的对象,为服务器成千上万的玩家带来福利,获得海量参赛奖励。全国《西游3》跨服联赛的激情赛事即将打响,丰功伟绩,扬名立万就在此时!

相关资讯:
万人惊跳!西游3跨服联赛将火热引爆
超低门槛爽歪歪 西游3收费评测遭吐槽
疯狂屠戮!百度西游3跨服联赛即将来袭
大闹空战!百度西游3人人皆是齐天大圣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万人惊跳!西游3跨服联赛将火热引爆 下一篇:喜迎重阳!百度西游3跨服联赛倒计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