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西游3老玩家幸福归队 回归大礼绝对惊人

发表时间:2012-11-29 作者: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

  近期,百度游戏《西游3》数据互通、百度大平台接入、精彩(西游3视频)神奇事件、跨服联赛等海量内容火爆异常,官方(西游3官网)为新玩家送大量厚礼的同时,还为曾经奋斗在西游3的老玩家们准备了大量的惊喜活动,开放诸多奖励,助你再战群雄,欢斗三界。

  有人说一款好的游戏将带给我们的不只是闲暇的解脱,也许更多的是一种美妙的幸福感。而很多人的幸福就是增加工资、拥有健康、美满的婚姻、玩一款好游戏。故老玩家一直都是《西游3》的最珍视的玩家,只要你是在2012年11月28日前创建角色的,并且360小时内未登录过游戏的等级大于等于21级的老玩家,上线即可领取丰厚回归大礼。上线就变高富帅,巨额经验、财富,强力装备,经验加成超级大赠送!送。好礼大送还有精彩的跨服联赛等着你,你愿意回到西游3,继续和老友们并肩作战?一洗前耻,将对手打得落花流水。

  活动期间内,只要满足活动条件的老玩家,都可以免费获得回归厚礼一份,包括角色100000000经验和守护(西游3守护)100000000经验,立即升级体验各种新玩法,除了经验奖励还有巨额财富3000000储备金、500开元通宝。60级紫色装备一套,其中武器(西游3武器)与衣服(西游3衣服)拥有10星注灵,极速升级券*24,所有基础经验(道具(西游3道具)除外)额外加成200%。可与其他经验加成效果叠加(有效期30天),一切都是给力送哦,有经验有金钱有装备有极速升级卷,游戏中的一切都能搞定。记住哦,有符合条件的老玩家,只要登录游戏,就能在长安城中(205 78)"海归"处领取这份价值不菲的回归大礼。

  为了让更多的战友与我们重聚,共同体验全新游戏带来的新魅力。活动期间,邀请在2012年11月28日前创建角色(西游3角色)的,并且360小时内未登录过游戏的等级大于等于21级的老玩家登录游戏,由老玩家与你组队前往长安城中(205 78)“海归”处,即可为你领取到一份回馈奖励,最多只可以接受三位不同的老玩家的回馈奖励。角色30000000经验(西游3攻略)和守护30000000经验。1000000储备金、100开元通宝。极速升级(西游3升级)券*5,所有基础经验(道具除外)额外加成200%。可与其他经验加成效果叠加(有效期30天)。战友回归!《西游3》老玩家回归大礼游戏活动的奖励将是众人追捧的热点,老玩家超级福利大放送快来领取吧。

  全新的游戏带来的全新玩法,同时官方向所有玩家推出“老玩家回归召唤”活动,诚邀所有老玩家回归,一起感受《西游3》更加精彩的神话世界呢! 活动期间内,只要满足活动条件的新老玩家不仅可以获得海量经验和财富,而且还可以和昔日老战友重聚西游神话世界,再续情谊,共创辉煌!

西游3
西游3
西游3
西游3
相关资讯:
献计献策!西游3三大种族主宰跨服联赛
骗术曝光光!百度西游3上演防骗style
90后范儿!《西游3》麻辣女兵龙争虎斗
良辰美景!《西游3》冬日恋歌放飞心情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献计献策!西游3三大种族主宰跨服联赛 下一篇:舌尖上的美味!西游3上演趣味串串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