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舌尖上的美味!西游3上演趣味串串烧

发表时间:2012-11-30 作者: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

  百度首款网游《西游3》圣兽内测,丰富有趣的游戏内容,轻松明朗的游戏风格,细腻写实的游戏画面迅速吸引了大批玩家进入。《西游3》作为白金制作人的得意之作,突出玩家的娱乐性,突破传统玩法,不断开发新鲜趣味的游戏内容。在《西游3》中,通过摆摊、表情动作、畅所欲言、查看装备或进行元宝交易等修真互动让你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交到更多知己兄弟。

西游3
西游3

  趣味摆摊——在人来人往的地方,用趣味的形象摆摊(西游3摆摊),特别是旺字的招牌,让你做生意永远兴旺发达,抱着这样的好心情(西游3怎么样)与其他西迷进行自由交易,互惠互利、各取所需。

  表情动作——玩家们除了能发送许多可爱的表情之外,还可以通过与NPC(西游3 NPC)动作互动表达真实情感。用表情招呼向陌生人表示友好,和心爱的人一起飞翔蓝天,丰富的语言表情让玩家之间相处得更好,友谊来得更牢固。滑稽、幽默、丰富的表情语言,让朋友间充满欢声笑语!

西游3
西游3

  开心聊天——世界聊天、牛X签名、QQVIP让玩家们快乐聊天,享受休闲!丰富多彩的个性化设置,让更多人都能看到。名字边上的VIP钻级让你聊天也能尽显低调的奢华。

  查看装备——玩游戏,许多人孜孜不倦地追求的,一定是那些顶级的强力装备,正是因为有了这些强力装备在身,我们才能纵横三界,和别人PK(西游3视频)也不落下风。而在百度游戏《西游3》里行走神话世界,只要点击对方信息,你就可以轻松查看其他人的装备!让你知己知彼才能有胜利的希望。

相关资讯:
西游3老玩家幸福归队 回归大礼绝对惊人
献计献策!西游3三大种族主宰跨服联赛
骗术曝光光!百度西游3上演防骗style
90后范儿!《西游3》麻辣女兵龙争虎斗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西游3老玩家幸福归队 回归大礼绝对惊人 下一篇:深度惹火!《西游3》帮派团队三宗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