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深度惹火!《西游3》帮派团队三宗最

发表时间:2012-11-30 作者: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

  2.5D回合制空战网游巨制《西游3》人气火爆,各种团队组合玩法等你来挑战。12大职业(西游3职业)3大种族(西游3种族)自由搭配,百变战术超级组合,让跨服联赛的胜负更加扑朔迷离,各种精彩的作战乐趣深度惹火,来看看跨服联赛里的三宗“最”吧!

  【空战、群战PK(西游3视频) 帮派终极最混战】

西游3
西游3

  各大帮派骑马打仗相信很多产品在制作时都有过尝试,然而真正实现的并不多,特别是回合制游戏,能在骑宠上战斗省去了收回骑宠再召唤骑宠的繁琐步骤,但骑宠属性及速度需要合理控制,以免影响打斗平衡。骑乘作战增强了打斗真实性,人物在水中出招可激起浪花,可实现骑乘作战。而骑战系统则能让玩家在坐骑上进行移动作战。跨服联赛百人大战、空战、骑乘(西游3骑乘系统)战在大型混战中不断磨砺战术,人人都能为帮派争夺荣耀,收获除了胜利果实,还能得到更加深厚的战斗友谊。

  【万人战场最激情 精英跨服对决】

  百度游戏《西游3》跨服联赛战赛小组比赛虽以结束,可玩家之间的竟争已日益激烈,究竟谁最终能问鼎三界,雄视天下?更加专业的规则、更加精彩的赛事、更加激烈的战斗……一切的一切都在准备为冠军的出炉做准备。想欣赏到最巅峰的对决吗?想看到谁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一炮而红,谁将晋级下一轮的殊死搏杀吗?关注百度游戏《西游3》官方(西游3官网)网站跨服联赛报道,更多的联赛启动消息,精彩(西游3视频)内容将在第一时间公布. 让你爽玩到底,精彩看点尽收眼底!

相关资讯:
舌尖上的美味!西游3上演趣味串串烧
西游3老玩家幸福归队 回归大礼绝对惊人
献计献策!西游3三大种族主宰跨服联赛
骗术曝光光!百度西游3上演防骗style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舌尖上的美味!西游3上演趣味串串烧 下一篇:姚晨谢娜微博PK 西游3跨服联赛争夺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