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姚晨谢娜微博PK 西游3跨服联赛争夺战

发表时间:2012-12-03 作者: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

  谢娜争当微博女王得瑟一天头衔即被姚晨所夺。姚晨谢娜,“微博女王”PK争夺战是不是很激烈呢?其实哇,有比这更激烈的事儿,那就是百度游戏《西游3》跨服联赛争夺战啦,可是为什么这样火呢,且听笔者步步道来吧!

  跨服联赛要一战到底

西游3
西游3

  跨服战场与高手对决,巧妙利用职业(西游3职业)优势互补,只要把握机会就能将战局牢牢控制在自己手中!在竞技过招中,不断提升自我操作和对战意识,你将问鼎跨服联赛战场之王。接下来的跨服联赛PK(西游3视频)大战更残酷更无情。西游3首次打破服务器限制,开放跨服联赛系统,跨服,意味着什么!你将和其他服务器的兄弟在战术战略上交流,让广大玩家在更大更强的世界里,征战激情,分享激情。

  老玩家回归为你助威

西游3
西游3

  要说战争一定得人多势众,没有朋友来一起加油助威,多没意思哇,特别是一起玩到大的发小。百度游戏《西游3》想玩家所想。特别向所有玩家推出“老玩家回归召唤”活动,只要你是在2012年11月28日前创建角色的,并且360小时内未登录过游戏的等级大于等于21级的老玩家,上线即可领取丰厚回归大礼、“海归”大礼。上线就变高富帅,巨额经验(西游3攻略)、财富,强力装备,经验加成样样皆有!还等什么回到西游3为昔日的战友在跨服联赛中的精彩表现加油助威吧,站起来和老友们并肩作战!一洗前耻,将对手打得汪汪直叫唤吧。

相关资讯:
深度惹火!《西游3》帮派团队三宗最
舌尖上的美味!西游3上演趣味串串烧
西游3老玩家幸福归队 回归大礼绝对惊人
献计献策!西游3三大种族主宰跨服联赛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深度惹火!《西游3》帮派团队三宗最 下一篇:西游3黑屌丝完美变身 上演惊人赚钱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