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西游3新资料片 送120级大号直通春晚

发表时间:2013-01-06 作者: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

  每年春晚,赵本山小品都是焦点,随着春晚的脚步越来越近,在期待的同时,不妨来关注百度首款空战回合制网游《西游3》新资料片“再世情缘”将于元月7日不限号测试,届时将开启120级直通春晚等多项更新。

  燃烧激情,不限号测试。百度游戏《西游3》独具特色的西游神话色彩,同时新资料片“再世情缘”开启五重新玩法,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测试前的那些神秘内容和活动吧。

  新地图

西游3
西游3

  新地图(西游3地图)虽然开放了3个大型练功区,包括“蟠桃园、戍边营、突厥营”,不过最好玩的当数唐朝和外邦突厥的作战。戍边营是唐朝和外邦突厥连接的第一要道,因此是大唐军队驻扎的重地,布满了林林总总的军营,荒凉无边的大漠戈壁,浩瀚的沙漠,一片黄沙茫茫天际,烟尘乱飞,大唐军队与突厥多次于戍边营正面交锋,战士戈矛互相撞拨,凛冽的寒风吹来有如刀割,荒芜萧条的戍边营,满目凄凉,突厥士兵仗威力,兵器声里夹风雨,大唐战士拼死军阵前,半数死去半生还,孤城一片映落日,边塞之地尽是一遍荒凉的尸横遍野。在通往更险隘的险地时,在挑战更高深的突厥部时,在攻打外邦突厥时,玩家都会有一定的几率得到高级守护哦!神兵利器,你的努力在哪里,这些你生命中重要的东西就出现在哪里啦!

  新等级

西游3
西游3

  百度《西游3》首部资料片“再世情缘” 震撼发布,开启五重新玩法!新等级,新装备、新地图,新技能(西游3技能),新守护、新副本,双角色双属性等海量内容更新等你来探索!新老玩家直通120级,畅爽新体验发掘出新战术打法,PK(西游3视频)的超爽感受和多样化的最爱,西游三界新传奇,等你来开创一片新天地!2013年 1月7日《西游3》首部资料片“再世情缘”即将爆裂出击!在期待新资料片的同时,玩家不妨加紧练到100级,体验“五重转生”版本带给你的超级震撼,与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相约三界,体验更多的精彩内容,让激情无处不在。

相关资讯:
西游3首部资料片预热 新版守护资料放送
《西游3》再添胜景 天上人间任你遨游
西游3极品守护等你收 再世情缘明日上线
《西游3》再世情缘开启 资料片即将上线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西游3首部资料片预热 新版守护资料放送 下一篇:前世今生再聚首 首部资料片震撼内容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