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新版本火爆上线 《西游3》登录充值就送好礼

发表时间:2013-01-10 作者: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

  【好礼二:禅心时装】

  在本次活动期间,只要玩家首次充值且充值金额满50元,可以获得“首充感恩礼包”一个,内含价值50元的珍贵道具(西游3道具)和独特袈裟造型“禅心”时装一件(根据角色性别,随机宝石孔),禅心时装自带很不错的防御属性,游戏内首次投放。每个账号仅限获得一个哦。

拉轰的男版禅心时装
拉轰的男版禅心时装

  发奖方式:活动结束后,系统会将领奖码发送“系统消息”给各获奖账号,玩家可以登陆该账号内的角色(西游3角色)并从好友界面内的系统消息领取领奖码,找长安城中(218,72)“曾倩”激活领奖码领取首充感恩礼包。

萌妹样女版禅心时装
萌妹样女版禅心时装

相关资讯: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你有三千城管?我有《西游3》通天守护 下一篇:古今大战乾坤色变 西游3超爽PK等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