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新版本火爆上线 《西游3》登录充值就送好礼

发表时间:2013-01-10 作者: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

  【好礼三:稀有守护】

  在活动期间,只要是累积充值金额满100元的账号,就可以获得“缘来觅芳踪礼包”一个,内含价值100元的珍贵道具(西游3道具),有缘之人甚至有机会得到高级守护“常夫人”,每个账号仅限获得一个哦。

稀有高级守护常夫人
稀有高级守护常夫人

  发奖方式:活动结束后,系统会将领奖码发送“系统消息”给各获奖账号,玩家可以登陆该账号内的角色并从好友界面内的系统消息领取领奖码,找长安城中(218,72)“曾倩”激活领奖码领取缘来觅芳踪礼包。

  【特别回馈:极品神兽大放送】

  活动时间:2013年1月7日00:00至2013年1月16日24:00

  活动范围:天界/人界所有服务器、前世今生、再续情缘

  活动内容:在本次活动期间,玩家只要累计充值每满2万元人民币就能获得一只极品神兽哮天犬。例:在这一周内累积一共充值了4万元人民币,就可以获得2只极品神兽哮天犬。

  此次活动投放的极品神兽哮天犬只有新开服务器的充值活动,其他活动都不会有极品神兽哮天犬投放。由于老区天界和人界所有服务器都没有开放过这个活动,为庆祝“再世情缘”资料片上线,所以本次充值活动同时对老区服务器开放。例:老区玩家,在新服开启的7天内同样累积充值每满2万也可以获得一只极品神兽哮天犬。

  特别提示:此活动每个服务器都只有一次参加机会,老区天界和人界所有服务器,还有这次参加活动的新服“前世今生”、“再续情缘”,在下次开服活动的时候都将不再参加。

  活动奖励发放:

  在本次活动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进行统计发放。同时获奖人员名单会在官网进行公布。

  极品神兽哮天犬资料:

  哮天犬,又称啸天犬,中国神话传说中二郎神身边的神兽,哮天犬行动敏捷、机警。最为难得的是对主人忠心耿耿,千万年来对二郎神不舍不弃。二郎神有感三界劫难将至,打算将其爱犬赠与有缘之人,希望此犬能够帮助有缘人斩妖除魔,造福三界。

  哮天犬属性

  哮天犬:

  HP:10

  MP:0

  AP:10

  SP:1250

  物理属性:

  连击率:15.1

  致命率:15.1

  抗性:

  抗火:30

  抗风:30

  自带技能:义胆忠魂

  技能(西游3技能)效果:死亡时有一定概率使主人从人族(西游3人族)法术控制中脱离,如果主人不在这些状态,则本回合内可以免疫一次人族法术控制。概率随亲密度提高而提升。

  【充值赠送圣兽抽奖码】

  活动范围:全部服务器

  活动内容:

  单笔充值200~499元可以额外获得“圣兽白银抽奖码”一个

  单笔充值500元往上可以额外获得“圣兽黄金抽奖码”一个

  两种抽奖码均有机会获得神兽“四小圣”,详情请查看:http://xy3.baidu.com/huodong/2012-08/31/2012083119544707.html

  领取方式:

  充值后登陆百度游戏或者悠洋游戏网站,进入用户中心,点开我的激活码

  百度账号领取地址:http://youxi.baidu.com/activity.xhtml?c=chargeCard

  悠扬账号领取地址:http://game.skycn.yzz.cn/user_center.xhtml?c=mySerieNo

  复制激活码后进入游戏到东海村NPC施明德(63,62)处进行抽奖。

  超人气2.5D西游回合制网游巨献百度《西游3》1月7日新服务器“前世今生”、“再世情缘”火爆开启!如果您怀着一颗渴望西游的心,那么请马上加入百度《西游3》的取经行列吧,我们在游戏中见!

相关资讯: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你有三千城管?我有《西游3》通天守护 下一篇:古今大战乾坤色变 西游3超爽PK等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