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体验极致快感 《西游3》快速升级指南

发表时间:2013-01-16 作者: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

  【45级>65级】

  有道是梁园虽好,却不是久居之地,差不多45级左右继续刷大雁塔就没意义了。这个时候玩家可以选择继续进行主线剧情任务,也可以选择抓鬼任务继续快速升级。

  捉鬼(西游3捉鬼任务)任务由地府判官钟馗发布,20级就可以承接,可以一直升级到60,并且这是一个单人/组队任务,你可以单刷或组队群刷,经验还算不错。同样刷这个任务领双和蓝钻卡都是必备的,队伍配置的话还是以能组到人为标准,队伍的配置讲究也不太多,另外就是可以去地摊上采购干粮和草船这两种道具,如果运气好触发鬼仙任务,可以上交后额外获得高额的经验。

  另外,还有一种叫做金铭粉的道具可以购买,在打怪时可以克制怪的五行属性,获得更高的伤害。

  在战斗方面,单刷的话会有NPC(西游3 NPC)助战,所以尽量少出手,掉血快的话宁可放弃出手也要优先补血。队伍刷怪的话,还是优先定点清除小怪,助战NPC出手都是群攻技能,会把仇恨都拉倒自己身上,等小怪都杀掉之后再来杀大鬼就相对要简单了。

  另外,在抓鬼刷经验的同时,也可以做一次捉鬼天师的任务,任务要求是需要五个幽魂鬼魄。这是刷抓鬼任务的副产品,条件满足后直接去幽冥界钟馗的身边找崔判官可接,由于这个日常任务的难度较高,建议还是优先选择仙族、魔族来进行组队。

  除此之外,经验较多的还有东海村的每日答题任务,奖励的储备金也不错,但前提条件是必须全部答对,否则经验就会大打折扣。

相关资讯: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新服活动已过半程 西游3神兽寻觅真心人 下一篇:PK激情无限 《西游3》人宠合一力敌千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