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京城再世情缘受关注 街头传递正能量

发表时间:2013-02-01 作者: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

  最近有微博爆料,一个号称“完全免费为您找回属于自己的再世情缘”的组织在网络上备注关注。而近日在国贸地铁更是有网友看到这群组织手中举着“再世情缘”的牌子在倡导着正能量,有网友说这是商家的炒作,还有人说这是一群文艺青年的行为艺术,一时间众说纷纭。

西游3
西游3

  据了解,“寻找属于自己的再世情缘”是由一群80后和90后的年轻人自发性组织的关于爱情的组织活动,活动的宗旨是:帮助人们寻找那些曾经失去的亲情、友情、爱情。如果有这方面的需求可以把你的故事(西游3怎么样)发送到对应邮箱,他们会尽最大的的力量帮助你实现。

  谈到为什么会想去组织这样一个活动,活动的发起者小石表示:灵感来源于自己的一段情感经历,由于生活和工作中的压力和相恋5年的女友分手,出于外在因素的考虑,在这期间让他对于这段朦胧的感情倍感煎熬,直到看到西游3游戏在末日重生之时推出新版本的主题—再世情缘让他有了很大促动,受到游戏中前世今生转世系统的启示,他终于鼓足了勇气向女友成功表白。

西游3
西游3

  “回顾过去,你是否对曾经错过的他/她还是那么的不舍,有人说500年前的回眸一笑才会换来今生的相遇,所以请鼓气勇气,扔下房子票子的压力,挣开PM2.5的枷锁,去找回属于自己的再世情缘吧!” 是小石告白成功后写下的一段感慨。在朋友的帮助下他们共同发起了这个“寻找属于你的再世情缘”组织,希望“末日新生”之后帮助更多的人实现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圆满结局。

  据了解,“寻找属于你的在世情缘”组织发起以来,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强烈共鸣。2013年1月份,他们帮助一对情侣,在大话西游拍摄地鸡鸣驿上演了一出现代版的“再世情缘”求婚仪式,在网上传为佳话。

  可能这个组织的行为受到很多网友的质疑,但是也不能否认现在的年轻人确实很浮躁,而这个组织更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倡导着珍惜当下的正能量,因为曾经才知最美好的,难道不是吗?

  2012带着过往的辛酸和遗憾已经过去,2013载着希望和憧憬迎接新生,有什么比活着更令人开心的事情。别等到世界末日之前,才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如果你有什么未完成的爱情心愿,不如加入他们,从2013年开始出发吧!

相关资讯:
周末1+1 百度《西游3》2013春节前特刊
今年腊梅格外香 西游3良辰美景度新春
除年兽赢红包 《西游3》新春活动早知道
雾霾天气何所惧 《西游3》陪你在家当宅神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周末1+1 百度《西游3》2013春节前特刊 下一篇:《西游3》再世情缘 寻找属于自己的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