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西游3》再世情缘 寻找属于自己的过去

发表时间:2013-02-04 作者: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

  回顾刚刚过去的2012年,大家最关注的话题非“世界末日”莫属。这个曾令无数人心惊胆战、郁郁寡欢,抑或是挥霍钱财、终日享乐的日子已被人们渐渐淡忘。可是回首往事,那些错过的、失去的却总也挥之不去的 “情”。而牵引着我们和那些给予我们亲情、友情、爱情的人的就是 “缘”。

  近日,一组图片(西游3截图)在微博上讲述了一段感人的故事,一群自称是为他寻找“属于自己的再世情缘”组织街头自发的行动引发网络对追寻情感的热议,不少网友纷纷自己或身边的情感故事,瞬间一股“情感”旋风席卷了整个网络。

西游3
西游3

  掠影一:爱永远不会忘记,可是会放弃

  男主人公是一个广告公司的员工,每天加班加点(西游3要点卡吗),女主人公是幼教,周末也没有休息时间。正是因为两个人工作的繁忙,聚少离多,所以经常发生口角,就在两个人吵的不可开交的一次,女的提出了分手,而男的也没有反对,就这样,两个人5年多的感情就在那一刻戛然而止。或许因为工作、生计我们不得不放弃了一些内心深处的情感,这也仿佛成为了这个时代的缩影。对于这份情感我们拥有的只有回忆,对于爱情永远不会忘记,可是会放弃。

西游3
西游3

  掠影二:有些爱,深藏心底

  男主人公诉说着:因为《西游3》却让这段感情起死回生,在游戏里推出了一个新的版本——“再世情缘”,对我触动很大,经历过“末日”的洗礼,现在对于人生就是新的开始,前世错过的,今世难道还不去把握吗?于是重新拾起这段感情的想法涌上心头,通过努力,她也原谅了我,我们决定今世厮守一生再在一起。也许是对于“再世情缘”感触,相信那些错过的爱情就真的成为遗憾了,通过自己的行为向这个世界传递着正能量。

  或许雾都的阴霾也无掩盖这正能量的感动,闻讯赶来的记者也对他们自发的行为进行采访,而活动的现场也被路人纷纷迅速的围观,不少路人拿出自己手中的机器,来记录这一时刻。

西游3
西游3

  掠影三:拥抱前世今生,只为再世情缘

  在他们的故事(西游3怎么样)中,最值得关注的就是他们对他人的一个承诺,他们说:“无论是亲情友情还是爱情,只要你错过了,曾经误会过,想找寻回来,就可以告诉我们,我们免费帮你寻找你的再世情缘!可以把你的故事和需求发到我的邮箱,我们一定尽全力帮您实现!”

  就是这么一个简单的念头,就是这么一份真挚的感情,就是这样一个小小的承诺,其实正昭示着当今社会上的一个良好的风气。以前,我们不肯面对的,现在我们敢面对,以前,我们不敢找寻的,现在我们敢追寻。其实,不管什么事情,只要我们敢于坚持,勇于表达,就算失去,就算永远无法挽回,也不会留有遗憾。拥抱前世今生,只为这再世情缘。

西游3
西游3

  2012的“末日”,唤起了2013的“新生”。“再世情缘”这四个字不应该仅仅是一时冲动,它应该成为这个社会的一股正能量。这两个年轻人传达给我们的不仅仅是针对感情,还应该让我们去反思,还有许多事值得我们去留恋,值得我们去珍惜。
 

相关资讯:
京城再世情缘受关注 街头传递正能量
周末1+1 百度《西游3》2013春节前特刊
今年腊梅格外香 西游3良辰美景度新春
除年兽赢红包 《西游3》新春活动早知道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京城再世情缘受关注 街头传递正能量 下一篇:爱要大胆说出来 《西游3》再世情缘寻真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