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游戏资料>

[背景]西游3四小圣的故事:小白龙篇

发表时间:2012-08-22 作者:西游3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西游3官方

  当小白龙苏醒过来的时候,触目是满天白云,风卷云舒,百鸟翱翔,这就是天堂么?

  “你醒了?”清风送香,耳边鸟语盈耳,同时传来一声轻唤。

  传声的是一个不到三十岁的男子,身着白衣,气度非凡,而他的头顶,也长着一对龙角,知道同属龙族,小白龙道:“我怎么会在这里?是你救了我?”

  白衣男子道:“我刚从西天取经回来,得知夜蛟族兴师南海,我放心不下,是以潜入夜蛟族营地,想打探敌情,不想遇上了你。”

  “西天取经?你,你是西海龙三太子?”父王不止一次如此教训他说:你看人家西海的龙三太子,跟随大唐圣僧去西天取经,就快回来了,将来得道光大门楣,何等风光,同是一海之主,我怎么生得你这个不争气的龙子!

  “如月姐姐她人呢?”小白龙这才想到跟随自己七八年的侍女,虽然她对自己不起,但也有自己的苦衷,七八年的感情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轻易抹去的。

  龙三太子有点好奇的道:“她出卖了你,你还关心她?”

  小白龙想了想道:“她也是迫不得已,我知道她并不想这样做,要是我父王落在他人手中,我相信我也会这样做,所以,我并不怨她。”

  龙三太子只好安慰他道:“她尚在夜蛟王的手中,不过你不用紧张,夜蛟王挟持她做人质,目的就是想引你入瓮,只要你没有落入他们手中,她就不会有性命之忧。”

  这时,海上波涛翻滚,一行夜蛟分水而出,一边敲锣打鼓,一边吆喝呐喊:“南海的小白龙听着,你的侍女在我们手中,想救人就在今日午时到营中换人,来晚半刻就让她尸骨无存!”

  躺在地上的小白龙闻言,突然站了起来,似乎他已经有所决定。

  “你想去哪里?”

  小白龙坚决的道:“夜蛟营地,我要去救人。”

  夜蛟营地,阵地大开,前沿营地毫无兵卒把守,营地中央,竖一旗杆,杆上绑着夜叉族女如月,旗杆左右各竖一面军旗,上书:小白龙贪生怕死缩头龟,小白龙见死不救胆小鬼。写下如此轻蔑之言,是人都会承受不住,何况还是重情重义的小白龙?

  夜蛟王正坐在宽趟的宝座上,好整以暇,身侧重兵列阵,严阵以待。明眼人一看,这正是一场困龙之局,如月正是那诱龙入阵之饵,只等小白龙上钩了。

  看到小白龙如期而来,身侧还跟着一名白衣男子,夜蛟王打心里有点佩服这个看似柔弱的小白龙了,高声道:“到底还是龙族,果然有种。”

  “你要的人是我,快把我姐姐放了。”

  自己出卖了他,他不仅认她这个姐姐,还冒死来救,如月更觉得羞愧万分,她大声叫道:“你不用管我,你赶紧走,他们不会放过你的,你赶紧走!”

  任凭她如何哀求,小白龙还是无动于衷。考虑对方已经被重军围困,夜蛟王承诺愿意一人换一人,交易很顺利,龙三太子就带着如月离开夜蛟营地,小白龙则落入夜蛟王手中。

相关资讯:
[美女]御姐也爱回合制 化身西游3小妖精
西游3心情故事:唐僧不会告诉你的故事
十年大话突破 百度携手西游之父共创辉煌
西游3八大特色终结西天路 创新回合制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技能]新手入门知识:西游3魔族技能介绍 下一篇:[背景]西游3四小圣的故事:小沙僧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