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游戏资料>

[背景]西游3四小圣的故事:小白龙篇

发表时间:2012-08-22 作者:西游3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西游3官方

  夜蛟王生性多疑,看着一言不发的小白龙,突然发觉有点不对劲,凭着蛟族敏锐的嗅觉,夜蛟突然大叫一声道:“不好,中计了!”

  原来,这个被捉的小白龙是龙三太子所化,带着如月离开的才是真正的小白龙。虽然长相可以瞒天过海,但是一个人散发出来的气味和气质却不是轻易可以模仿得到的。

  龙三太子本来打算再隐瞒一时半刻,让如月和真正的小白龙回到龙宫在作打算,不想夜蛟王居然在那么短的时间看出破绽,这时,夜蛟王已经派出水兵追赶如月,心知事情已经败露,再隐瞒也是无益,挣脱捆绑绳索,幻出金龙真身,径扑夜蛟王。

  这一蛟一龙,皆变化出本相真身,踏着云头,飞上云端,各使神通,吞云吐雾,呼风唤雨,真个好杀。

  龙三太子得到佛祖赏赐,封为八部天龙,有佛力庇佑,金龙真身大展神威,夜蛟王虽然雄霸一方,但一时间也对他无可奈何,便不再恋战,投入江中消失无踪。龙三太子心系小白龙安全,也不再追赶。

  当龙三太子找到小白龙和如月的时候,他们正被一群夜蛟追杀。如月虽然是夜叉族战将,武艺高强,但是经过夜蛟王的一番折磨,加上还要分心保护小白龙这个手无寸铁之人,一时腹背受敌,业已遍体鳞伤。

  夜蛟妖众也知道如月护主心切,所以要命之招全向小白龙而来,小白龙那里抵挡得住,如月对小白龙本来心里有愧,这时候有心以死相报,所以用身体替他挡了几刀。

  龙三太子虽然及时出手,将夜蛟妖众消灭,但如月受伤过重,还是无力回天。

  次日,南海龙王上表天庭,启奏南海夜蛟作乱一事,恳求玉帝派兵围剿,玉帝即命托塔天王为元帅,巨灵神为先锋,下界围剿夜蛟一族,夜蛟王战死,夜蛟一族灭亡。

  南海一处海滩之上,小白龙跪在一块墓碑前,痛哭不止,只见墓碑上书:姐姐如月之墓;下款:弟小白龙立!

  只听那小白龙痛哭道:“我应该听父王的话,应该勤练武艺,即便不能光大龙宫门楣,至少也可以自保,不用连累身边的人。”

  龙三太子道:“修炼武艺,就像铸造一把刀,你可以用来杀人越货,那你就是贼;你也可以锄强扶弱,那你就是侠,你用的就是正义之刃,刀本身无错,看你如何去用,又用来做什么。”

  龙三太子劝道:“回去吧,有龙宫的人保护,你才是最安全的。”

  小白龙摇头道:“我不回龙宫了,我不能一直这样让人保护,我不想再有亲人为了保护我而受到伤害。”

  “你有什么打算?”

  “我想拜你为师,我要变强,我想保护好自己,再去保护身边的人。”

相关新闻:
[美女]御姐也爱回合制 化身西游3小妖精
西游3心情故事:唐僧不会告诉你的故事
十年大话突破 百度携手西游之父共创辉煌
西游3八大特色终结西天路 创新回合制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技能]新手入门知识:西游3魔族技能介绍 下一篇:[背景]西游3四小圣的故事:小沙僧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