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百度《西游3》良辰美景 春光无限诱人

发表时间:2012-12-04 作者: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

  百度游戏《西游3》开测以来,人气象煮开的沸水,一次又一次达到顶点,增开的新服一次又一次被西迷们爆满。是什么原因让大家如此疯狂呢?这是因为如油画般的场景吸引着无数情侣前来体验现实中无法享受的浪漫。从银装素裹的巍峨冰河到海天相接的沙滩风情,人妖魔三界凭借自己的魅力,为每一位西迷营造着一块充满浪漫奇幻的新神话世界。

  还有什么能比晶莹剔透的冰山更能象征纯纯的爱情呢?带着你的心上人来到这万径人踪灭的世外水晶世界吧。在这里,你不仅能看到三界最壮丽的冰雪世界,神仙姐姐还将拿出自己珍藏的仙果佳酿款待你们,为你们驱散寒风带来的不适。

西游3
西游3

  沙滩、骄阳、汗水、浪花……沙滩让每一位西迷们都想来好好斗一场,尽情释放心中的激情!位于半月岛的沙滩不仅沙质细腻,那里的海水也更加纯净。和心上的Ta一起来这里享受生活,一定能让你们释放掉所有沉闷在心中的压力。

相关资讯:
西游3黑屌丝完美变身 上演惊人赚钱法
姚晨谢娜微博PK 西游3跨服联赛争夺战
深度惹火!《西游3》帮派团队三宗最
舌尖上的美味!西游3上演趣味串串烧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西游3黑屌丝完美变身 上演惊人赚钱法 下一篇:中国游戏风云榜 西游3大礼投票进行中